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egangsanzhongkeyan

从沉寂中走出希望,在忘我中成就伟大

 
 
 

日志

 
 

课题室十一月工作重点及论坛  

2014-10-27 12:10:42|  分类: 教师论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工作重点:请各位老师按着全国教育科学 “十二五”教育部规划课题《优质课堂与现代教学技艺运用的研究》(批准号:FHB110141)的要求,完成本课题的子课题:《关于优质课堂及教与学方式转变的研究》(可根据本学科特点,以XX 学科优质课堂及教与学方式转变的研究作为副标题撰写)课题编号:HLJ-HG-C-002的结题报告。

(1)研究报告或者说结题报告,字数一般在1000字以上。报告应包括:一是课题提出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二是课题研究的主要内容;三是研究的方法;四是课题进程及每阶段说明;五是研究的主要结论与论据,研究的特色、创新和突破及社会影响;六是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研究设想等。 

(2)本次课题发证书,以上交课题报告为准,没有课题报告的不发证书。为保证报告质量,给大家准备时间为一个月,12月8日到14日收结题报告。

二、十一月论坛:十一月份作为课题室的考核依据是:以《学生带给我的感动》(大家可从情感、学习能力、思想层次等方面把握)为题,写一件你认为值得回忆的小事。字数不限,标明学科、实名(以拼音全拼的形式出现,可不写汉字姓名),在此通知的评论栏发表。

  评论这张
 
阅读(458)| 评论(7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