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egangsanzhongkeyan

从沉寂中走出希望,在忘我中成就伟大

 
 
 

日志

 
 

六月课题研究:心理健康知识水平测试(5月29日取题、6月16日交题,地点心理室)  

2014-05-26 18:34:26|  分类: 重要通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教师心理健康教育

课题培训计划

    当前我国正处在经济高速发展的社会转型期,竞争加剧,生活节奏加快,整个社会人群的心理健康问题不容忽视。教育部副部长陈小娅在教育部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强调,要引导中小学教师特别是班主任关注学生日常的心理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及时化解烦恼,防止极端情况的发生。

我校“十二五”课题《高中教师心理健康状况研究》正在具体研究中,为了增强课题研究的时效性及针对性,课题室和心理教研室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心理健康水平和教育能力,以适应新的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需要,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在我校展开全校教师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

    一、培训目的:通过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不断提高教师的心理健康水平,并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自觉运用心理健康知识及心理辅导方法和技巧来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心理问题,从而使他们健康成长。

    二、培训对象:全体教师

三、培训安排:6月中旬

    四、培训形式:心理健康知识水平测试

    五、将竞赛成绩作为评价的依据(即做为课题研究室6月份考核成绩) 

教师心理健康教育竞赛的最终成绩,分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个等级(10分、8分、6分、5分)。

六、取题和交题时间:请各教研室主任2014529日间操时间到新教学楼四楼心理研究室取题,发给本组成员,并组织认真答题,2014616日放学前交到心理研究室。

                                                                                    课题研究室、心理室

                                2014526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