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egangsanzhongkeyan

从沉寂中走出希望,在忘我中成就伟大

 
 
 

日志

 
 

《学校心理素质养成教育的研究》课题征收论文  

2013-12-12 12:27:30|  分类: 重要通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征集评选2013年度

《学校心理素质养成教育的研究》优秀成果的通知

 

各实验区、各实验单位:

为进一步加大课题研究的针对性,有效提高实验教师的研科研能力,检验课题研究实验成果,确保课题实验健康发展,总课题组依据《课题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和(2013)7号文件进行中期检测的要求,现决定征集评选2013年度《学校心理素质养成教育的研究》优秀成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体教师

二、成果内容和形式:

1.心理素质养成教育教学设计。

主要分设三种课型:心理素质养成教育辅导活动课、心理素质养成教育学科渗透课、心理素质养成教育主题班(队)会课。

2.心理素质养成教育优质个案,包括辅导个案、咨询个案。

3.对课题的反思和解读,以及对课题研究过程的研究与分析。

4.与课题相关的研究报告、调查报告、测量分析报告等。

5.其他与课题相关的著作、学术论文、叙事等。

三、评选要求:

1.本次参评的成果,必须围绕所在学校的立项课题,与心理素质养成教育课题无关的材料不予评审。

2.本次评选由总课题组学术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审定,根据内容和质量,评出一、二、三等。

3.从即日起,将参评成果电子稿、文本各一份统一报课题研究室;

4.同类成果每人限报一份,不同类成果每人限报两份。

5.科研成果申报截止时间:2013年12月18日(下周三)。

参评成果需提交评审费70元(其中提交优质课若需指导证书需另交60元)。

邮箱 : hgszkyc@163.com

                            

 中国教育学会“十二五”重点科研课题

《学校心理素质养成教育研究》总课题组

课题研究室

2013.12.12

 

  评论这张
 
阅读(4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